喜报!思为伽利略工业互联网平日荣获成都市工业互联网特色平台

喜报!思为伽利略工业互联网平日荣获成都市工业互联网特色平台

按照市委市政府“六上”工作部署,2023年成都力争实现企业上云总量突破10万家的要求,3月24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了成都市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会上,成都市经信局为思为交互“伽利略”工业互联网平台颁发了成都市工业互联网特色平台荣誉证书。

工业互联网平台

成都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陈星明出席会议并安排全市企业上云工作,成都市经信局工业互联网推进处处长谭明祥公布了《2023年全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建圈强链工作要点》,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心副主任姜陈升解读了《成都企业上云指南》。成都市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主管处室负责同志、市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各区(市) 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成都地区主要云服务商负责人、上云代表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共计近200余人参会。

据介绍,近年来,成都市将上云纳入工业互联网发展体系中持续推进,推动资源合理配置、高效利用与企业效率提升,开展“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推动大企业建平台、中小企业用平台,上云企业的覆盖面持续扩大,数量达到8.2万家,在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中位居前列,连续两年开展星级上云评定,高标准培育多家星级上云企业、获评工信部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思为伽利略、安睿智达等16个平台入围成都市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持续三年累积开展60余场“云行天府”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服务企业超过千家,为企业上云营造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业互联网平台

此次获奖对象为全市范围内具有国内竞争力、区域带动力、行业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思为交互伽利略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标准2.0搭建数字化工业操作系统,依托Iaas平台Paas数据中台,Saas应用云平台实现产品质量建模、优化控制建模、闭环优化控制仿真、产品质量预报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在虚拟空间中的全流程覆盖,形成虚拟空间的数字孪生系统,实现虚拟空间与物理空间的实时交互,能够将生产线的信息世界与物理世界深度融合,实现企业“人、机、料、法、环、 测”全要素的智能感知互联、实时交互与控制,支撑企业智能协作和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未来,思为将继续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深耕细作,在“数字中国”建设的大趋势下,与时代同行,继续发挥自身企业数字化赋能技术优势,持续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工业企业的融合发展。思为希望能用最诚心的产品和服务,为智慧水泥、智慧锂盐、智慧商砼、智慧铝业等工业及制造行业提供赋能实现数字化转型。

方案电话
联系邮箱
  • 数字化咨询
关注微信
  • 扫一扫,更多数字化
回到顶部